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仓库erp系统的入门教程(ERP店小秘订单处理功能介绍及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2-10-20 19:23 点击:

      第一步:完成店铺授权和物流商的授权

      在店小秘,必须先完成店铺授权,才可以将订单同步到店小秘处理。完成物流商的授权,才可以使用该物流商的物流渠道在店小秘完成打单发货。店铺和物流授权可参看站内相关帮助。

      第二步:订单处理-待审核页,同步并审核订单

      进入导航【订单】-【订单处理】,将默认进入【待审核】页。可根据订单规则分类查看订单并完成审核。完成审核后订单移入【待处理】页,可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店小秘并不是实时自动同步平台订单的,所以为避免漏发订单,在【待审核】页建议先【同步订单】,同步后订单将保持和平台一致。

      第三步:待处理页,填写报关信息,选择物流方式

      订单审核后将移入到【待处理】页,确认完成物流的选择和报关的填写,即可【申请运单号】,订单移入【运单号申请】页。

      第四步:运单号申请页,成功申请到运单号后移入待打单

      移入到【运单号申请】页,也就是向货代系统提交订单信息和报关信息申请运单号的过程。申请成功即可【移入待打单】,生成了面单可打印,同时也完成了配货,自动计算出“有货”、“缺货”的订单。

      若在店小秘创建了仓库,或授权了第三方海外仓,订单移入到【运单号申请】页时将系统自动区分自营仓库和第三方仓库的订单。

      运单号获取成功的订单,在这一步可提前将运单号提交到平台,完成平台的发货状态,即【虚拟发货】。

      第五步:待打单页,完成打印、发货

      有货订单:打印并发货。发货后仓库将自动扣库存,订单并移入【已交运】页,完成了订单的整个处理流程。

      打印、发货前也可以提前将运单号提交到平台,完成平台的发货状态,即【虚拟发货】。

      第六步:已交运页,核实订单发货的最终状态

      提交发货后,若成功完成发货,订单则标记到【发货成功】,自动扣除了库存并完成平台的最终发货状态。

      若发货过程中出现异常,则标记到【发货失败】,根据失败原因完成修改后重新发货即可。

      上一篇:衍纸画图片(衍纸的意思是什么)

      下一篇:韵达快递单号查询口(韵达快递查询单号)

衍纸画图片(衍纸的意思是什么) 红莲哥斯拉图片(哥斯拉的红莲模式怎么打开) 正规出国打工中介(什么公司直招出国劳务) 黏土作品图片(家里只有绿色的黏土可以做什么一年级) 黑暗之魂3小偷(巫师3神秘的小偷图文攻略) 联系人恢复软件(手机联系人不小心全部删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回 拍照搜索百度(如何根据照片上的景色找出拍摄地方) 黄柳霜成首位登上美国货币的亚裔独特的东方韵味 帕萨特2018款(2018年帕萨特如何保养) 头型男帅气图片(男生帅气发型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