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Navi核心在Linux驱动中现身包括Navi212223三颗

    发布时间:2022-11-12 16:41 点击:

        AMD的第二代Navi核心悄然在Linux驱动中现身,包括Navi 21/22/23三颗。

        从代际的角度,第二代Navi很可能基于RDNA2架构,采用7nm EUV工艺制造,原生支持光线/Xbox Scarlett上的GPU实现同宗同源。

        按照如今的明明传统,Navi 21定位最高,驱动中还出现了Navi 21 Lite精简版核心。

        遗憾的是,Linux驱动中就只有这些信息,性能、规格方面只能猜测。

        坦率来说,外界已经期待很久AMD支持光追、且能与RTX 2080甚至TITAN抗衡的高端卡了。考虑到Intel的10nm Xe独显已经亮机,AMD越发时不我待。

        
       

      上一篇:“发疯文学”火了但小心被割韭菜

      下一篇:29岁女科学家发6篇Science获百万大奖大一就决定不出国

供应链:苹果明年将连发三款5GiPhone 共享充电宝用1小时扣费99元你被坑过吗? 小米米家踢脚线电暖器将开卖可智能控制 魅蓝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双摄 苹果iOS13.2正式发布还有新功能推出 欧拉闪电猫上市定价18.98-26.98万元 全新GarminMove智能手表系列极简设计更百搭 扎克伯格大举烧钱押注元宇宙引发股东愤怒 一年内单车利润增长近5倍比亚迪“开挂了”? ROG2022新品预热:ROG2022全系笔记本支持杜比视界H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