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马斯克将成为推特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2-11-12 12:07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马斯克提交关于推特的修改版13D文件显示,在收购推特后他将成为推特的首席执行官。

        马斯克运营着特斯拉和SpaceX,他刚刚收购推特并且炒掉了前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及其它一些高管。

        在收购之前马斯克已经将推特个人介绍修改为“Chief Twit”,这预示着他有意成为推特CEO。

      上一篇:分析师:iPhoneSE4或搭载OLED屏幕

      下一篇:苹果正在改变放弃LCD屏幕的计划因iPhone11大卖?

一年内单车利润增长近5倍比亚迪“开挂了”? ROG2022新品预热:ROG2022全系笔记本支持杜比视界HDR 宁德时代:四川时代成为洛阳钼业间接第二大股东 微星新款GS66轻薄游戏本上架起售价19599元 消息称一加Nord2CE新机将于2月11日发布 起火、停电损失大半导体工厂为何不能停工?中断10天恢复需1年 LV成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规模在10亿左右 OPPOFindX6系列影像升级:趋于统一的不仅造型 realmeC35将于2月10日发布 传音发布Pop5S手机搭载5.7英寸LCD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