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TelegramCEO怒斥苹果:摧毁梦想和压制企业家

    发布时间:2022-11-04 14:34 点击:

        10 月 29 日消息,Telegram 的首席执行官 Pavel Durov 指责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政策摧毁了梦想,毁掉了创业精神,Pavel Durov 具体是指苹果公司对年收入超过 100 万美元的开发者的应用内购征收 30% 的佣金这一政策。

        Pavel Durov 在他的 Telegram 频道上写道,苹果已经通知该消息平台,将不能允许内容创作者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进行销售。Telegram 允许内容创作者通过付费墙(阻止非付费用户浏览网页内容的屏蔽系统)提供频道或个人帖子的访问,用户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方式付费,而不是苹果的应用内购系统。

        Durov 说,苹果公司对“内容创作者在不支付 30% 的佣金的情况下实现盈利并不满意”,Telegram 别无选择,只能在其 iOS 应用上禁用付费帖子和频道。Durov 称:“这只是另一个例子,说明一个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垄断企业如何滥用其市场支配地位,牺牲数百万试图使自己的内容盈利的用户。”

        Durov 指责苹果公司以其 App Store 佣金摧毁了梦想并压垮了企业家,该税种要求对大多数应用内购税向苹果收取 15% 或 30% 的佣金。Durov 呼吁欧盟、印度和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开始采取行动”。

        Durov 的全文如下:

        一些内容创作者开始使用第三方支付机器人,在他们的 Telegram 频道中出售个人帖子的使用权。这样一来,内容创作者可以收到接近 100% 的用户付费,这很好。

        不幸的是,我们收到了苹果公司的消息,他们对内容创作者在不向苹果公司支付 30% 的税款的情况下实现盈利感到不满。由于苹果对其生态系统有完全的控制权,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在 iOS 设备上禁用这种付费帖子。

        这只是另一个例子,说明一个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垄断企业如何滥用其市场支配地位,牺牲数百万试图使自己的内容盈利的用户。我希望欧盟、印度和其它地方的监管机构开始采取行动,以免苹果用比任何征收的增值税还要高的税款摧毁更多的梦想,压垮更多的企业家。

        同时,我们 Telegram 将努力为创作者提供强大和易于使用的工具,使他们的内容商业化--在苹果的限制性生态系统之外。

        这并不是杜罗夫第一次对苹果提出批评,今年 8 月,这位首席执行官抨击了苹果公司“晦涩难懂”的 App Store 规则。

      上一篇:realmeX2Pro发布搭载骁龙855Plus

      下一篇:CDPR游戏总销量超8500万:《赛博朋克2077》功不可没

快手成为MLB联赛2022季后赛直播及短平台 AMD前不久推出锐龙53500X处理器10月底登陆韩国 昆仑万维:Opera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8%达8530万美元,月活3.21亿 瑞信宣布将裁员9000人股价一夜跌去20% 德州仪器(TI)2022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5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微软SurfacePro7已开启预售搭载第十代英特尔10nm酷睿处理器 一加手机再次联手迈凯伦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 掌阅科技发布10.3寸超级智能本iReaderSmartX 意法半导体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净营收43.2亿美元毛利率47.6% 九安医疗:前三季净利160.5亿元同比增31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