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魅族车机系统官宣领克或率先用上:“对联”式互动引联想

    发布时间:2022-11-02 16:17 点击:

        

      魅族最近有不少新动作,就在10月27日,魅族大楼的宣传海报全景亮相,除了“All in Auto”标语之外,“Flyme Auto”也随之亮相。

        

      据魅族介绍,Flyme Auto是魅族Flyme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它将延续Alive Design设计理念,化身与你同行的伙伴,感知并理解你的需求,建立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实现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

        

      魅族车机系统官宣

        

      魅族车机系统官宣

        

      那么如何打造,很显然,车机系统是最好的切入点,到底是哪家会率先用上,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出现了一个大家熟悉的身影,它就是领克汽车。

        

      领克还出了一副对联,上联:你的 #FlymeAuto#互联流畅无bug 下联:我的#Lynk E-motive #智能出行不worry 横批:该来的就会来的。

        

      魅族车机系统官宣

        

      好家伙,这句就差直接官宣了的“该来的就回来”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大家纷纷表示原来是领克要第一个用上Flyme Auto车机系统。

        

      领克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年轻化、运动化和科技化示人,不过它的车机系统确实是最大的短板,曾有车主吐槽,打着火,车开出两里地了,车机开启动画才刚刚加载完毕。

        

      如果领克用上魅族主导开发的车机系统,那么势必会补足这部分短板,再度进化,对品牌形象和销量而言都是有益无害。

      上一篇:realme产品总监王伟Derek晒realmeX2Pro设置截图

      下一篇:MIUI11带来小米互传小米手机一小步安卓系统一大步

专为游戏而生ROGG21CX亮相 全球首发6GHz超高频率Intel13代酷睿超500款机型将问世 微信公众号后台崩了!无法登陆无法加载图片 天猫精灵发布“智慧屏”新品成首款采用平头哥定制芯片的家用 造车新势力频抛“洗牌论”:一顿嘴炮猛如虎究竟谁能进前五? 荣耀Earbuds3Pro无线耳机正式发布售价899元 推特管理层大洗牌马斯克需向三名被解雇高管支付逾2亿美元 三星SDI三季度营收37.69亿美元营收净利润均同比增长超过50% 消息称iPhone14、14Max仍采用A15处理器 OPPOFindX5Pro8+256GB版开售售价5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