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消息称三星正专门为Galaxy手机研发Exynos芯片

    发布时间:2022-10-31 13:27 点击:

        据韩国媒体 Inews24 报道,三星正计划为其智能手机专门开发芯片组。

        据悉,三星的系统 LSI 部门负责制造芯片,与三星的移动部门(称为 MX 或 Mobile eXperience)并没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这两个单位更多的是一种买卖关系,这意味着 MX 部门只是 LSI 的一个客户。除此之外,三星的芯片制造部门不只是为三星品牌的手机制造芯片,还有其他客户,如 vivo。

        报道称,三星总裁和 MX 业务负责人 TM Roh 表示,三星现在将专门为 Galaxy 手机制造处理器。据称,这一计划是在一次全体会议上透露的,当时一名员工问该公司将如何解决游戏优化服务(GOS)的争议。

        GOS 是一个预装在三星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可防止设备过热,这是通过限制手机性能来实现的,三星因不允许用户禁用该服务而受到批评,该公司后来提供了一个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最高端机型 Galaxy S22 Ultra 还出现了 GPS 的问题,而且这只影响到 Exynos 机型,高通骁龙 8 机型并未受到影响。

        为了应对这一切,三星现在可能在制造芯片时采取与苹果相同的方法。这意味着其将专注于制造满足其 Galaxy 手机需求的芯片,而不是考虑将其出售给其他制造商。

        三星也有可能与高通或联发科合作制造新的芯片,但目前一切都不确定。

        据悉,三星内部承认其员工“AP 能力不足”,这不一定是因为他们缺乏人才,也可能是因为人力不足。

      上一篇:NASA“洞察”号侦测到陨石撞击火星

      下一篇:辛吉飞否认妖魔化食品添加剂:只是针对以次充好现象

郭明錤:AirPodsPro2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 下一个爆发口!国家再提推动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 微软Xbox主管痛批元宇宙:制作粗劣的电子游戏 Redmi详解210W“神仙快充”:充电器体积没变功率翻倍 荣耀Play6T系列发布起售价1199元 华硕灵耀14水墨蓝笔记本延期至4月11日预售 小米米家净水器1000G发布售价2299元 realmeQ5系列已上架将于4月20日正式发布 有意义?网友因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还是斯人吵翻:专家称学生 vivoXFold折叠旗舰正式亮相采用航天级浮翼式铰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