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特斯拉在美召回超2.4万辆汽车OTA无望必须要去门店

    发布时间:2022-10-31 12:20 点击:

        

      10月27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披露,近日,特斯拉申请召回24064辆2017-2022年的Model 3汽车。

        

      召回原因为第二排左侧安全带扣和第二排中央安全带锚,在车辆维修期间可能被错误地重新组装,从而在碰撞中损害安全带的性能,增加受伤的风险。

        

      不同于此前几次召回,此次召回是因为硬件问题,特斯拉可能将无法再启用OTA在线召回升级,对于车主来说,也不得不前往售后门店,召回服务没有之前那般便利。

        

      此外,早在今年2月份,特斯拉就因为安全带问题,上演了其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召回。

        

      据悉,因为车辆在启动时可能不会出现安全带未系好的提示音,故将在美国召回81。7万辆特斯拉汽车,涉及特斯拉销售的全部车型。

        

      更夸张的是,特斯拉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去年全年全球销量为93。6万辆,而此次的召回规模相当于全年全年销量的87。2%了。

        

      不过,对于特斯拉和车主来说,召回的压力倒不是很大,此次召回特斯拉采用了OTA在线升级召回的方式,减轻了门店和车主双方的压力。

      上一篇:Redmi曲面显示器30英寸开售首发价1299元

      下一篇:NASA“洞察”号侦测到陨石撞击火星

微软Xbox主管痛批元宇宙:制作粗劣的电子游戏 Redmi详解210W“神仙快充”:充电器体积没变功率翻倍 荣耀Play6T系列发布起售价1199元 华硕灵耀14水墨蓝笔记本延期至4月11日预售 小米米家净水器1000G发布售价2299元 realmeQ5系列已上架将于4月20日正式发布 有意义?网友因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还是斯人吵翻:专家称学生 vivoXFold折叠旗舰正式亮相采用航天级浮翼式铰链 3人环保人士欲破坏《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被捕 华为汪涛:超宽带5.5G是迈向智能世界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