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Line推出加密交易平台Bitmax提供五种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30 09:32 点击:

        日本社交巨头Line今日推出了加密交易平台Bitmax。9月初Line的区块链子公司LVC获得监管部门批准运营后,正式推出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max目前提供五种主要加密货币的交易服务,包括比特币(BTC),以太币(ETH),XRP,比特币现金(BCH)和莱特币(LTC)。

        Line的用户现在可以通过Line Pay进行存款和取款,在Line Wallet上访问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交易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存款和取款收取108日元的费用。

        Line会将客户资产存储在由专门团队运营的冷钱包中,以确保资金安全,且新用户进入交易平台需要经过严格的KYC流程。

        Bitmax将与Line在新加坡加密交易平台Bitbox分开运行,Bitbox自2018年7月开始运营,但服务对象不包括日本和美国居民。

      上一篇:推特股票将在纽约证交所停牌马斯克即将对其进行收购

      下一篇:外星人推出新款m15m17惠普推出27英寸量子点显示器

一豪宅院内挖出奔驰车!主人曾称车被盗获赔近9万美元 能源危机下的“矛盾”缩影:为扩建煤矿、德国拆了一个风发电 史上最快!RedmiNote12系列官宣自研210W神仙秒充 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下跌11% 郭明錤:三星S11或为全球首用超薄屏下指纹的手机 消息称小米平板5将于4月27日在印度推出 十年太子终转正李在镕:将把三星打造成国民信赖、喜欢的企业 vivo公布自研芯片V1+最新成果 未来全频段走向5G华为:将打造体验最好的5G网络 华硕无畏15笔记本开售首发价4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