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推特股票将在纽约证交所停牌马斯克即将对其进行收购

    发布时间:2022-10-30 08:59 点击:

        10 月 27 日消息,纽约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推特公司的股票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暂停交易,因为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面临着法院规定的 10 月 28 日完成他对该社交媒体平台 440 亿美元收购的最后期限。

        据了解到,马斯克周三访问了位于旧金山的 Twitter 总部,并在将自己的推特账号简介更新为“Chief Twit(推特老板)”,暗示自己已经是该公司的老大。在马斯克新发布的一条视频中,他抱着一个水槽进入推特大楼,并配文称:“进入推特总部大楼了。是时候好好琢磨这件事了(let that sink in)。”sink 也是指水槽的意思。

        路透社周二报道,包括红杉资本、Binance、卡塔尔投资局等在内的股权投资者已经从马斯克的律师那里收到了融资承诺的必要文件。意味着马斯克将会遵守特拉华州法官的命令,在周五之前完成交易。

        该交易的完成将标志着推特公司的结束,推特公司与投资者一起,现在预计该交易将按照原来的每股 54。20 美元的条件完成。推特的股票周三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收于 53。35 美元,略低于马斯克的收购价。

      上一篇:预计2022年台积电智能手机AP代工市场份额约为85%

      下一篇:Line推出加密交易平台Bitmax提供五种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能源危机下的“矛盾”缩影:为扩建煤矿、德国拆了一个风发电 史上最快!RedmiNote12系列官宣自研210W神仙秒充 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下跌11% 郭明錤:三星S11或为全球首用超薄屏下指纹的手机 消息称小米平板5将于4月27日在印度推出 十年太子终转正李在镕:将把三星打造成国民信赖、喜欢的企业 vivo公布自研芯片V1+最新成果 未来全频段走向5G华为:将打造体验最好的5G网络 华硕无畏15笔记本开售首发价4199元 卡萨帝:只要用户有需求,增长就会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