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NASA公布载人月球探测车:最快10kmh可供两名宇航员生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9 16:12 点击:

        

      据报道,近日美国航天局在亚利桑那州公布了用于地面实验的月球探测车,这辆车高约3米,长约5米,最大时速10公里,有翻越岩石障碍的能力。

        

      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可供两名宇航员生活的床铺和厕所等设施。

        

      报道称,美国航天局本月已经让6名宇航员和工程师轮流在车内进行了3天2夜的生活实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派人参与了这项实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美国阿尔忒弥斯1号登月火箭此前却屡次发射失利,已经多次推迟试射。

        

      在9月底的失败之后甚至还直接“摆烂”,整个10月份都没有再运出来,当时有消息称最早可能要等到11月才会再次尝试发射。

        

      据悉,为了在2025年抢在其他国家之前重返月球,美国为新一代SLS登月火箭及猎户座飞船已经砸了近3000亿元。

        

      按照美国原本的计划,美国将在在2024年发射阿耳忒弥斯2号(Artemis II),2025年发射阿耳忒弥斯3号(Artemis III)。

        
       

      上一篇:微软展示Win1122H2Moment2早期内容:任务栏针对平板进行优化

      下一篇:一加NordN205G发布搭载骁龙695处理器

卡萨帝:只要用户有需求,增长就会有空间 小米首款「智能家庭屏」发布,10.1”大屏实现全屋智能中控 还敢破解国标车?经销商销售20辆电动自行车罚4万、 RedmiNote12探索版首发210W闪充卢伟冰:成本非常高这次拼了 小米Civi1S正式发布售价2299元起 大换血!RNG战队被曝将被竞拍解散:管理层全部换掉 小米首款电子水牌发布售价3999元 消息称苹果已增加二季度iPhone13Pro系列产量 联想公布ThinkBook13s笔记本最高搭载i7-1260P 一加Ace正式开售起售价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