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微软展示Win1122H2Moment2早期内容:任务栏针对平板进行优化

    发布时间:2022-10-29 15:39 点击:

        

      近日,微软Windows Insider发布视频,展示了Win11 22H2版本Moment 2更新的早期内容,版本号为Build 23003。

        

      从演示设备不难看出,此次Moment 2的主要优化是围绕平板电脑展开的。

        

      在此次更新中,平板电脑下的Win11任务栏进行了在设计,体积更大,更便于手指直接进行控制,且能够根据手势展开或折叠。

        

      微软展示Win11

        

      同时,新的通知栏会自动识别设备的状态,如果设备连接有键鼠,会自动将任务栏切换回常规状态,这也避免了一般用户被迫使用针对平板设计的任务栏。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22H2 Moment 2更新的第二次演示了,在两次演示之间,系统的版本号从Build 22940变为了Build 23003。

        

      这意味着,微软已经在内部对于Moment 2更新进行了迭代优化,这或许能够提升该版本系统的稳定性与易用性。

        

      微软展示Win11

      上一篇: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发布iMacPro和搭载M3芯片的iMac

      下一篇:NASA公布载人月球探测车:最快10kmh可供两名宇航员生活工作

小米首款「智能家庭屏」发布,10.1”大屏实现全屋智能中控 还敢破解国标车?经销商销售20辆电动自行车罚4万、 RedmiNote12探索版首发210W闪充卢伟冰:成本非常高这次拼了 小米Civi1S正式发布售价2299元起 大换血!RNG战队被曝将被竞拍解散:管理层全部换掉 小米首款电子水牌发布售价3999元 消息称苹果已增加二季度iPhone13Pro系列产量 联想公布ThinkBook13s笔记本最高搭载i7-1260P 一加Ace正式开售起售价2499元 华为全新MateStationX一体机官宣:11月2日发或搭i9-12900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