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马斯克向Twitter员工发表讲话,称不打算在收购完成后裁员75%

    发布时间:2022-10-29 11:50 点击:

        10 月 27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三,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推特公司的员工表示,他不打算在接管 Twitter 后裁掉 75% 的员工。

        据了解,今年 4 月,马斯克提出以每股 54。20 美元(约 384 元人民币)的收购 Twitter。知士周二透露,马斯克告诉帮助筹集资金的合作者,他准备在周五前完成对 Twitter 的收购。

        此前,有报道称马斯克告诉潜在投资者,他计划解雇 Twitter 近 75% 的员工,将公司员工从 7500 名精简至略超 2000 名。不过,知士称,马斯克在对 Twitter 公司旧金山办公室员工的讲话中否认了这一数字。

        彭博社指出,作为收购的一部分,预计马斯克仍将裁员,这在员工中引发了焦虑。今日早些时候,马斯克发布了一段自己拿着厨房水槽走进办公室的视频,并将自己的 Twitter 公开简介改为“推特领袖”(Chief Twit)。

      上一篇:马斯克称如今苹果令人担忧:广告抽成过高了

      下一篇:《向往的生活6》同款冰箱来了容声带你体验能“装”的秘密

联想公布ThinkBook13s笔记本最高搭载i7-1260P 一加Ace正式开售起售价2499元 华为全新MateStationX一体机官宣:11月2日发或搭i9-12900H 《王者荣耀》七周年限定皮肤今日上架:免费得 新iPhone定在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1点登场或走多彩路线 TikTok想在伦敦开设新办公室商讨租赁超1万平米物业 马斯克收购推特成定局!给员工吃下“定心丸”:不裁员75% 新款米家负离子便携吹风机众筹首发众筹价79元 微软表示已有超过2000万人使用Xbox云游戏 新一代iPhoneXR或将搭载全新的颜色: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