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马斯克称如今苹果令人担忧:广告抽成过高了

    发布时间:2022-10-29 11:16 点击:

        

      苹果最近对于广告的规划令人有些无法理解,开始在无底线赚钱的道理上走的越来越远。

        

      连首富埃隆·马斯克都认为苹果有些过分,不仅是系统内增加广告,还对社交媒体进行了30%的广告抽成。

        

      前几天苹果刚刚更新了支付政策,要求用户和广告商在 Instagram等社交软件上购买“推广”帖子时,需要使用苹果的“内购”渠道,并从中收取高达30%的佣金。

        

      马斯克认为这个抽成有些过高了。

        

      据悉,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苹果三次拒绝了Spotify的应用,称其新推出的有声读物违反了苹果关于“开发者如何与客户就在线购买进行沟通”的规定。

        

      Spotify对此表示,这个过程不仅伤害了消费者,也还伤害了作者和出版商,他们完全被苹果压制。

        

      Spotify创始人丹尼尔·埃克说:“如果决策者不采取行动,一切都不会改变。我也不可能是唯一一个看到这种荒谬之举的人。”

        

      随后,马斯克回复埃克的帖子称:“(苹果)令人担忧。”

      上一篇:被开发者和用户大量批评后,苹果停止在AppStore列表页面投放广告

      下一篇:马斯克向Twitter员工发表讲话,称不打算在收购完成后裁员75%

一加Ace正式开售起售价2499元 华为全新MateStationX一体机官宣:11月2日发或搭i9-12900H 《王者荣耀》七周年限定皮肤今日上架:免费得 新iPhone定在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1点登场或走多彩路线 TikTok想在伦敦开设新办公室商讨租赁超1万平米物业 马斯克收购推特成定局!给员工吃下“定心丸”:不裁员75% 新款米家负离子便携吹风机众筹首发众筹价79元 微软表示已有超过2000万人使用Xbox云游戏 新一代iPhoneXR或将搭载全新的颜色:紫色 科沃斯2022秋季战略发布会:面向全球、更多场景,迈向更广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