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智能投放有多专业?海尔胶囊洗衣机:亮色净白柔顺

    发布时间:2022-11-16 20:33 点击:

        随着大容量洗衣机越来越受欢迎,如何能做到一次洗好成为很多用户的新需求。洗衣液放少了洗不干净、放多了漂不干净,机洗次数多了彩色衣服变暗、白衣服发黄等问题,其实这都是洗衣机、洗衣液不匹配,投放不专业、不精准造成的。而海尔洗衣机最新发布的添彩胶囊洗衣机就做到了同时达到亮色、净白、柔顺新体验。

        12月16日,以“完美洗护 增知元年”为主题的海尔洗衣机用户场景体验发布活动在青岛举行。在现场,海尔洗衣机首次发布新品类胶囊洗衣机,打通了洗衣机和洗涤剂两大行业,轻松应对传统洗衣机不能一次洗好的难题。

        跨界融合,创新数字胶囊系统

        在传统用户的习惯里,衣服机洗很难洗好。投放洗衣液只能靠经验,放少了洗不净、放多了漂不净;用现在流行的高浓度多功能洗衣凝珠,虽解决了多功能分储、高活性问题,但存在少件洗定量投放不精准、有机溶剂不环保的问题。

        为此,海尔洗衣机推出胶囊系列洗衣机,融合洗衣机和洗涤剂两个行业,创新数字胶囊系统,既解决了衣物洗护难题,也避免了洗衣液浪费,减少环境污染。它是如何实现的呢?

        首先看洗衣机。海尔添彩胶囊洗衣机搭载智慧算法,能智能感知水质、面料、衣重、水量、水温、浓度,配合AI大数据运算,提供最佳配给量,做到智慧配给、精准投放,既能完美洗护每件衣物,又做到了低碳环保。

        其次看洗衣液。针对传统洗衣机只有一个腔存储洗涤剂,洗衣液、柔顺剂等混装在一起会抹杀50%以上有效成分的功效,海尔添彩胶囊洗衣机创新三腔分储,将洗衣液、净白助洗剂和亮色柔顺剂分开存放,避免了普通洗衣液活性低的问题。

        此外,海尔洗衣机跨界洗涤剂行业研发的胶囊洗涤剂,比传统洗衣液高出45%的有效成分,提升了5倍洁净力,解决了衣领、枕套发黄问题,还能解决火锅油渍等重污渍难题,并具有护色柔顺效果,彩色衣服能常洗常新,羊毛、真丝、羽绒也能放心洗,真正做到了净白、亮色、柔顺三效合一。

        升级场景体验,解决用户多个洗护痛点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消费者对衣物场景需求也进一步升级。像追求精致的精知用户,衣服是自我心情的表达,上班、聚会时着装需要好气色,但彩色衣服易褪色、白色衣服易越洗越黄;宝宝衣物更需要保持洁净,但奶渍、饭渍很难清洗;高端面料需要专用洗衣液,但如果控制不好投放量,容易损伤面料,这些难题一直困扰着用户。

        海尔添彩胶囊洗衣机就通过打通洗衣机和洗涤剂行业,解决了以上难题,为用户带来净白、亮色、柔顺等多个洗护场景解决方案。而且操作便捷,一键启动能同时满足洗净、护色、柔顺3方面需求。不仅如此,海尔洗衣机还联合金融支付生态方,实现了物联支付功能,当洗涤剂液余量不足30ml时,会主动提示用户物联支付,送货上门,并支持更多类型洗涤剂的智能识别,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围绕用户需求的升级,海尔洗衣机迭代原创科技,率先推出具有智慧配给系统的添彩胶囊洗衣机,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洗护场景需求,再次引领了洗衣行业的新趋势。

      上一篇:微信收付款界面内测“使用数字人民币付款”

      下一篇:荣耀发布首款5G旗舰机V30起售价3299元

10月我国产销摩托车160.68万辆和155.12万辆大排量同比快速增长 5G标杆旗舰——荣耀V30系列发布赵明:不会追求1亿像素 三星GalaxyFold版本更新支持用户链接PC使用DeX功能 摩托罗拉OneHyper即将发布首款升降前摄手机 暴雪首款手游大作《暗黑:不朽》入围TGA年度手游提名:与《原 长城汽车10月海外销量2.1万辆多国销量进入前十 iPhone11S全系或标配高通X555G基带信号问题也将大幅提升 Meta放弃开发智能手表转而关注增强现实眼镜 卢伟冰透露Redmi新品消息将进入路由器智能音箱领域 外星人新款QD-OLED带鱼屏显示器上架首发价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