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马斯克计划推文的设备标签:不知道当初为何这么做

    发布时间:2022-11-15 17:12 点击:

        

      11月1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社交媒体推特的新东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推特将取消诸如“Twitter for iPhone”等注明用户使用哪种设发推文的设备标签。

        

      马斯克在推文上写道:“最终我们将不在每条推文下面添加这条推文是用什么设备发出来的(这浪费屏幕空间和计算能力)。”“事实上,甚至没有人知道我们当初为什么这么做……”

        

      正如苹果新闻网站9to5mac主编钱斯·米勒(Chance Miller)在推文中指出那样,推特曾在2012年取消了这一功能,但在2018年又重新启用。

        

      推特表示,这些有关设备来源的标签能“帮助用户更好理解一条推文是如何发布的。”

        

      推特的帮助中心显示:“这些附加信息提供了推文及其作者的背景信息。”“如果你不了解推文来源,你可能想要通过了解更多信息来确定你对内容的信任程度。”

        

      这一功能还被推特用户拿来捕捉不少Android品牌大使用iPhone手机发布有关宣传竞品的推文。

        

      2018年,一名有1600多万订阅用户的Youtube博主马奎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爆料,明星盖尔·加朵(Gal Gadot)用自己的iPhone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Android手机广告。

        

      这并不是Android品牌代言人首次用iPhone宣传自己代言的产品的情况。上个月,谷歌Pixel品牌推特账号了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似乎挖苦谷歌的一条推文。但谷歌Pixel品牌很快就删除了最初发布的推文,因为其标签是“Twitter for iPhone”。

        

      去年,三星在美国市场的推特账号发布了一项调侃新产品发布的民意,但这条推文也是从iPhone发出的。

        

      2019年,与T-Mobile合作的一名网红用iPhone设备发送了一条宣传Android手机的推文。

        

      歌手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曾是黑莓的形象大使,她曾表示自己已经放弃iPhone转而使用黑莓Z10。但推特用户发现她是在用iPhone发的推文。

      上一篇:华统股份:10月公司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200.55%

      下一篇:《DOTA2》发布更新更新内容一览

消息称华为墨水屏平板“MatePadPaper”推迟发布 OPPOFindN开售起售价7699元 紫光展锐宣布正式发布春藤5623Wi-Fi吞吐量提升了20% 吉祥航空:10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7.32% 三星Exynos败退,能否效仿苹果成功回归? 泰恩康:全资子公司收到孟鲁司特钠颗粒药品注册受理通知书 荣耀X30正式开售起售价1499元 华为WATCHGT2022典藏版发布售价3688元 索通发展:拟17.31亿元投建年产34万吨预焙阳极等项目 天准科技:股东天准合智拟减持不超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