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苹果开始上架销售翻新的M2MacBookAir机型

    发布时间:2022-11-12 14:22 点击:

        苹果公司今天在其线上商店增加了翻新的M2 MacBook Air 机型,首次以折扣价提供这些机器。M2 MacBook Air 于今年 7 月首次推出。

        翻新的 M2 MacBook Air 有几种不同配置和颜色的型号可供选择,但配备 M2 芯片、 8 核 GPU、8GB 内存和 256GB 固态硬盘的基本款型号的 MacBook Air 售价为 1079 美元,比原来 1199 美元的优惠 120 美元。

        M2 MacBook Air 是第一台采用升级后的 M2 芯片的机器,同时还有 13 英寸 MacBook Pro。它还提供了全面的重新设计,苹果取消了 MacBook Air 多年来使用的外形,转而推出了更像 MacBook Pro 的外观。与之前的 MacBook Air 机型相比,它的特点是边框更细,重量更轻,此外它还采用了 MagSafe 和更多的 USB-C 接口。

        苹果公司的翻新产品与新产品几乎相同,而且要经过翻新过程,包括全面功能测试。翻新产品有资格享受 AppleCare+ 服务,并拥有与新苹果设备相同的 14 天退货期。

      上一篇:苹果发布iOS13.2正式版DeepFusion功能引人瞩目

      下一篇:“中国女首富”辞职公司股价大跌白手起家10年创造千亿营收

苹果iOS13.2正式发布还有新功能推出 欧拉闪电猫上市定价18.98-26.98万元 全新GarminMove智能手表系列极简设计更百搭 扎克伯格大举烧钱押注元宇宙引发股东愤怒 一年内单车利润增长近5倍比亚迪“开挂了”? ROG2022新品预热:ROG2022全系笔记本支持杜比视界HDR 宁德时代:四川时代成为洛阳钼业间接第二大股东 微星新款GS66轻薄游戏本上架起售价19599元 消息称一加Nord2CE新机将于2月11日发布 起火、停电损失大半导体工厂为何不能停工?中断10天恢复需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