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传苹果正研发智能戒指类似亚马逊Echo

    发布时间:2022-11-06 16:30 点击: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近期可能正在研发智能戒指,外形类似类似亚马逊Echo。

        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向美国专利局提交了一份申请,描述了一种可以戴在手指上的小装置。根据该申请,智能戒指集成了处理器、麦克风和无线连接模块。还有用于记录运动的传感器和一个小的触摸表面,旁边还有一个用于导航的旋转表冠。

        在苹果的计划中,智能戒指将不会是一个单独使用的设备。就像苹果手表有蜂窝网络连接一样。它将是一个有用的可穿戴设备,可以执行一些功能,并在不需要拿着它们的情况下控制苹果手机和iPad。用户可以通过触控区进行互动,也可以通过助手Siri发出语音指令。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智能戒指可能是在危险情况下发出警报的一种谨慎的方式,甚至能够在不被注意的情况下快速响应通知和消息。

        在专利中,有时触摸设备的使用可能对某些活动和应用来说是笨拙的、不方便的或低效的,以及在某些环境中是不合适的,甚至在其他环境中是危险的。在这种情况下,威胁将来自苹果手机和iPad等设备发出的光。

        苹果公司并不是第一家推出智能戒指的公司。亚马逊从9月25日起,它的Echo智能戒指可以预订,这是一个集成了Alexa助手的智能戒指。与未来的苹果智能戒指相比,这款戒指没有触摸屏和屏幕输入功能。只能用语音和Alexa交流。

        和往常一样,申请专利并不意味着很快就能看到产品。因此,现在考虑它何时上市还为时过早。

      上一篇:供应链消息称台积电获得iPhone14全部5G调制解调器订单

      下一篇:半导体行业又逢裁员小高潮精打细算能否回血

福特电马MustangMach-E宣布降价,最高直降2.8万元 ATI16年前经典归来!AMD新卡皇RX7900XTX实锤 零售商“剧透”RTX408016GB:或将在11月16日上市 小伙用竹子做无人机成本不到100元能飞50米左右 小米发布小米笔记本15Pro增强版尝鲜价6999元 华为手机回来了!下一代旗舰P60最新渲染图抢先看 一加7T系列新品线下活动15城同步举办将于22日开启首销 格力电器2022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董明珠68岁仍坚守岗位 外媒:华为Mate305G版将在11月1日上市 荣耀新品发布会4款新品将亮相包括荣耀20青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