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苹果计划生产15英寸MacBookAir

    发布时间:2022-10-24 04:43 点击:

        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15英寸的MacBook Air,最早将于明年春天发布。

        这将是MacBook Air 14年来历史上的首款这种尺寸的机型。苹果还正在研发12英寸款笔记本电脑,预计于2023年底或2024年初推出。

        另外,据悉苹果计划最早于2022年底推出搭载M2 Pro和M2 Max芯片的新款高端MacBook Pro,不过发布日期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初。苹果还将于下月发布一款新的搭载M2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

      上一篇:消息称华为nova10系列将于7月初发布

      下一篇:联想新款YOGAAir13sYOGA16s笔记本正式开售

腾讯发布两款能源行业产品 邓超 董洁(谁知道董洁和邓超的电视剧(现代版),(相爱十年 STEAM无法连接到内容服务器(steam平台买东西显示连接不上服务器 立夏和夏至的区别(立夏和夏至各代表什么意思) 嗔痴是什么意思(心血来潮的意思是什么,出处是哪里) 魔法终结者(《终结者:黑暗命运》终结者70岁了,还能战吗) 七月流火 八月(七月诗经注音版) 香港为什么叫大湾区(深港澳大湾区规划,深圳是核心,香港澳门 于小伟主演的电视剧(韩雪和于小伟演的电视剧) 一年级新生祝福语(给小学一年级新生的的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