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荣耀电视8月将与大家见面或将重新连接家庭娱乐纽带

    发布时间:2022-10-24 02:39 点击:

        昨日,在荣耀举办的荣耀新品类沟通会上,荣耀宣布正式进入电视领域,并且将于8月份上旬推出自家的首款电视产品—荣耀智慧屏。

        虽然荣耀宣布推出电视产品让很多人都感觉到意外,但是这并不奇怪。去年就有消息传出华为可能会推出自家的大屏产品,很多人都认为一定会是电视。而华为很快将这则消息否定了,并且表示不会触碰电视家电领域,将专注华为现有的产品线。而今天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公布的新品类也将成为华为首款电视产品。

        在本次新品类沟通会上,荣耀CEO赵明表示:将会用全新的技术影响未来发展。也就是说本次荣耀的智能电视产品将会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赵明紧接着回顾了电视的发展史,他认为电视在出现之处承载了整个家庭甚至是整个村进入新世界的入口,而在这些年手机逐渐取代了这一现象。所以电视从消息获取改变成为了家庭娱乐入口。

        所以,荣耀表示要用创新科技加速电视的演进,开创电视的未来智慧时代。

        据悉,关于荣耀智慧屏电视产品,荣耀曾经申请了一系列商标。包括:“荣耀智屏”“荣耀智慧大屏”“荣耀智慧屏”“荣耀 Vision”等,再加上今日荣耀的新品类沟通会,所以可以确定此款荣耀新品将会跳出传统电视的功能属性,主打智慧大屏。

        而这款智慧屏核心理念是将家人连接在一起,成为家庭娱乐生活的中心。根据目前纰漏的信息来看,荣耀智慧屏将包括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屏交互中心,以及此款智慧屏的核心—家庭娱乐中心。

        最后,关于智慧屏的上市信息,赵明宣布荣耀首款智慧屏首款产品将于8月上旬上市,除此以外没有公布更多关于产品的具体信息。

      上一篇:海尔只是家电?海尔智家不凡发“不”会亮出全新雇主形象

      下一篇:三星Note10除了S-Pen的插槽外无其他圆形插槽将取消3.5mm耳机孔

科大讯飞发布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天津眼科医院在哪儿) 高血压药什么时候吃最好(高血压药物加量的话晚上什么时间吃比 柳铁中心医院(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口腔科好不好) 肛周脓肿用什么药(肛周脓肿术后换的药叫什么) 布洛芬滴剂(小儿退烧药布洛芬致永久伤害被紧急召回?还能给孩 烟台毓璜顶医院挂号预约(去毓璜顶医院复诊需要再挂号吗?谢谢 沈阳市儿童医院(沈阳儿童医院看新生儿好还是盛京医院看儿童好 结石吃什么药好(尿结石吃什么药好得快) 利培酮的副作用(利培酮吃胖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