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三星将发布GalaxyNote10有6.28英寸和6.75英寸两种尺寸

    发布时间:2022-10-23 20:38 点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宣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7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办其最新的Unpacked活动。届时,该公司将发布Galaxy Note 10。

        三星的邀请函很简单,只有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一只S Pen和一个相机镜头。传言称,Galaxy Note 10将采用新设计,它将把一个单一的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中,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S10类似。

        有报道称,三星今年将发布两种尺寸的GalaxyNote 10——6。28英寸和6。75英寸,就像往年的常规Galaxy S系列手机一样。该公司还可能提供这两种尺寸的5G版本,也就是说,总共有四款不同的Galaxy Note 10型号。

        此外,该公司还可能会取消GalaxyNote 10上的3。5毫米耳机插孔。

        
       

      上一篇:小米CC9正式亮相打造年轻人的潮流单品

      下一篇:华为P30新版本上线售价3998元

九江房地产(九江楼市速递:房价微涨,楼市的春天尚未来临, 你 qq闺蜜头像动漫(有没有好看的闺蜜异瞳动漫头像) 建筑手绘线稿(画室内设计手绘的线稿。用零点几的笔头) 创意色彩装饰画(在家居色彩设计中,不同的色彩能给人带来哪些 网红头像女神图片(有没有真人的头像或壁纸) 海底捞老鼠(如何看待海底捞的《老鼠爬进食品柜》《火锅漏勺掏 华晨宇减肥的方法(请问火星人前辈们,你们知道有哪些华晨宇好 丁禹兮照片(任敏手握四部新剧,分别搭档肖战王源王大陆丁禹兮 关键词搜索排名优化(百度关键词从100多名进到八九十名后,要怎 2019山西会考时间(2021年山西省生地会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