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微信安卓版迎来7.0.5更新公众号名称变蓝

    发布时间:2022-10-23 19:29 点击:

        微信安卓版迎来7。0。5更新,新版微信中订阅号信息流界面改版,原先灰色边框的卡片整体变为白色,公众号名称变蓝。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称微信将在新版本中推出“发送语音过程”转文字功能,这一功能并未在微信7。0。5安卓版上线。

        此前微信发布了7。0大版本,更新日志包括如下内容:

        可以拍一个「视频动态」,记录眼前的世界。也可以给朋友的视频冒个泡,告诉他你来过。

        界面全新改版,更清晰直观的视觉与操作体验。

        可以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

        在聊天详情页中,可以给单聊设置强提醒。

        
       

      上一篇:屏下指纹+前后双旗舰相机1299档位最佳选择小米CC9e开启首卖

      下一篇:百度发布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搭载DLNA投屏能力售价199元

vivoZ1Pro在印度发布采用打孔屏、三摄像头 王一博最新图片(王一博最近是不是有心动女生了) 内马尔图片最新(内马尔被指控性侵,大家怎么看) 女生头像霸气黑白图片(你喜欢什么风格的壁纸?有没有珍藏已久 教师资格证网站(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哪个浏览器) 好看的聊天背景图片(微信如何更换聊天背景图片) 至强系列cpu天梯图(至强cpu真的不如i5吗) 鲜胚和囊胚的区别(【高中生物】胚胎移植为什么在早期囊胚时期 有哪些好看的动漫头像(有好看的动漫cp头像吗) 最新卡通动漫头像(有卡通的动漫闺密头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