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X3将于11月开始量产

    发布时间:2022-10-23 16:28 点击:

        台湾电子时报援引供应链消息指出,华为近期敲定了旗下折叠屏手机新旗舰Mate X3的出货日期,预计新机将于11月开始量产,预计2023年初上市。

        此外,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 也表示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于 8 月底到来,Mate X3 将于 12 月底或明年 1 月到来。当然,Mate 50 系列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我们就不再赘述,详情可参考IT之家此前报道。

        实际上,从今年年初以来就一直有关于华为 Mate X3 的爆料信息,有爆料者表示它将运行 HarmonyOS,搭载海思麒麟 9000 4G 芯片,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消息称华为会在 4 月发布新机,但实际上并没有发布 Mate X3 而是华为 Mate Xs 2,定价 9999 元起。因此我们这里可以认为他们所说的华为 Mate X3 实际上是 Mate Xs 2,无法分辨出线 信息。

        华为去年 2 月发布了搭载了麒麟 9000 的 Mate X2,两块屏幕都支持 90Hz 刷新率,后续又推出了 Mate X2 4G 版、素皮典藏版、春节限定版等等,这款折叠屏的铰链有大幅升级。

        据悉,华为 Mate X2 引进了超强钢材质,能够防冲击不变形,另外加入碳纤维复合材料,在保证轻的同时又实现了高强度。铰链两侧还采用了隐藏的开合设计,可以避免异物进入,防止屏幕损伤。

      上一篇:OPPOReno8Pro“鸢尾紫”开售售价2499元起

      下一篇:诺基亚G11Plus正式发布采用6.51英寸HD+90Hz屏幕

HTC首款元宇宙手机上市号称元宇宙入口 医院门诊病历多久删除(医院病人死亡后,他的病历可以由医院自 成都人才落户条件(成都人才落户需要什么条件) 领养孤儿的正规网站(发布送宠物信息在哪些网站可靠的) 和陌生人在酒吧厕所做了(在酒吧被坐台拉去卫生间,叫我在外面 c1驾驶证扣6分新规定(C1驾照一次扣了6分有影响吗) 个人房屋出租最新信息(个人在哪儿能发布出租房屋信息) 资本运作2020年立法吗(资本运作是国家明令禁止的传销吗) 为什么当兵怎么回答(你为什么要来当兵怎么回答) 2019交通事故赔偿标准(交通事故骨折精神损失费赔偿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