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外媒:苹果在最佳设计手机上已经落后于中国厂商

    发布时间:2022-10-23 14:12 点击: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OPPO将于6月26日发布全新屏下相机技术,成为全球首批公布屏下相机手机的厂商,而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1系列依然会采用刘海屏。

        此前,OPPO、小米均展示了配备屏下前置相机的原型手机。在视频中,两款手机都配备了非刘海、水滴式的全面屏,也没有集成电动升降相机,前置相机隐藏在屏幕下方,完全不会影响显示效果。当要自拍时,开启前置相机即可自拍。

        据OPPO最新宣传视频显示,其屏下相机原型手机与Find X很相似,配备曲面OLED屏幕、下巴极窄,但不再集成升降式结构,无疑是目前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据小米专利显示,屏下相机技术是在屏幕中集成“透明屏”,不拍照时可显示内容、拍照时变为透明玻璃。

        不过OPPO副总沈义人近日表示,屏下相机手机在2019下半年不会大规模量产,也就是说其成本、透光度等还需优化。但参考OPPO量产化Reno潜望式相机技术的周期(约为半年),或许今年末、明年初我们就会看到搭载屏下相机技术的高端手机发布。

        外媒认为,中国手机厂商的激进态度让向来注重设计的苹果变得非常落伍。2017年,iPhone X问世后大量中国厂商开始模仿其刘海屏,包括华为、小米、OV等等。然而仅仅一年后,水滴屏、电动升降相机便取代了刘海屏,成为更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方式。

        然而,预计于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依然会采用刘海屏,目的是为了实现3D结构光面部识别。也就是说,新iPhone正面看起来和iPhone XS系列一样,缺乏新鲜感,预计今年iPhone销量会继续下滑。

        市场分析公司预测,2020款iPhone才会采用全新设计,或为屏下相机技术,并配备全屏超声波指纹。但在这之前,iPhone的设计水平已经被中国手机厂商所超越。

      上一篇:中国移动将推出首款自主品牌5G手机名为先行者X1

      下一篇:消息称小米12系列还有一款小米12T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

腾讯天王卡套餐介绍(腾讯天王卡59套餐免流封顶是多少g) 暹罗猫优点和缺点(暹罗猫可以带到户外遛吗) fgo尼禄(是怎样看待FGO里尼禄) 防火门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是强制规范吗) 二十四式太极拳分解教学(二十四式太极拳套路及攻防含义) 昆明海埂大坝(昆明海埂大坝灯光秀是什么时候) 衣柜高度标准尺寸(衣柜总深度50cm够吗) 联通沃音乐(如何取消中国联通沃音乐) 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安排(执业医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全民枪战兑换码(全民枪战碎片兑换攻略,碎片兑换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