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微信将推出“发送语音过程”转文字功能目前还在测试

    发布时间:2022-10-23 13:25 点击:

        有消息称,微信将推出“发送语音过程”转文字功能。据悉,该功能目前还在测试,仅部分安卓手机能使用。

        据腾讯科技报道称,从操作上看,用户进行语音输入时可以发现,在原来的“取消发送”按钮基础上,新增了“转文字”按钮。

        在7。0。5版本中,用户录入语音消息后只需手指上滑,就能将语音转成文字发送了。

        
       

      上一篇:GalaxyFold后传三星正研发翻盖折叠屏手机

      下一篇:中国移动将推出首款自主品牌5G手机名为先行者X1

标志性设计被!福特设计师吐槽通用:把CAD文件给你算了 手绘卡通宝宝图片(有没有什么可以手绘的卡通人物,简单一点的 科目二曲线行驶口诀(A3驾照科目二,曲线行驶怎么不压线,右边 6 5英寸手机(最近想买一款手机,求推荐,5g,非曲面屏) 春晚播出时间(春晚时长是几个小时) 京东线下实体店(线下京东专卖店靠谱吗)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哪些洗面奶是氨基酸洗面奶) cdkey兑换中心(最强nba兑换中心的cdkey是什么) qq飞车手游工坊(飞车工坊最后两格多少点券) 红火蚁咬伤后肿的图片(红火蚁是入侵品种,近年来成为荔枝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