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小米Redmi骁龙8+Gen1新机通过3C认证配备120W充电器

    发布时间:2022-10-23 10:21 点击:

        近日,小米一款型号为22081212C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配备120W充电器,与之前通过无线电认证的是同一型号。

        根据此前的爆料,这款机型将是 Redmi 旗下的一款旗舰机,搭载骁龙 8 + Gen 1,可能的产品为 Redmi K50 Ultra 或 Redmi K50S 系列。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表示,下半年将发布新款手机,搭载台积电版骁龙 8 + 芯片,百瓦大电池,2K 柔性直屏,还有一款百瓦大电池、单孔直屏、大底主摄、台积电骁龙 8 + 型号,还有一款外围差不多的天玑版本,都是主打性价比。

        爆料者 @xiaomiui 称,小米 Redmi K50S Pro 将搭载骁龙 8 + Gen 1,该机在海外的名称将是小米 12T Pro。此外,小米 MIX FOLD 2 也将搭载骁龙 8 + Gen 1,不过都是国内独占。

      上一篇:华为nova10系列今日正式开售售价2699元起

      下一篇:华为麒麟810芯片正式发布nova5新品手机首发

华为发布麒麟8系列芯片麒麟810主打强劲性能 怎么加入电竞俱乐部(怎样才可以加入电竞俱乐部成为职业选手 爱国儿童画(建党绘画标题有哪些) foxmail设置(foxmail教程之教你如何设置邮件规则) 自制冰车图片(如何用夸张的写法写出冰面的厚) 糖果派对爆分前兆(w为什么糖果派对会上瘾) 月度员工流失率怎么算(薪务通劳务派遣系统有没有考勤统计) 腾讯大王卡宽带(王卡宽带是什么) 一鹿有你简笔画(画中有鹿代表什么意思) 全国营业执照查询(营业执照怎么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