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诺基亚新款智能手机通过Wi-Fi认证

    发布时间:2022-10-23 02:19 点击:

        近日,一款型号为TA-1479的新款诺基亚智能手机现已通过 Wi-Fi 认证。

        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机型将预装 Android 12 系统,并支持 2。4GHz 和 5GHz 频段的 Wi-Fi。

        诺基亚 TA-1479 之前出现在俄罗斯的认证资料中。因此,HMD Global 可能正准备在近期发布这款新机。

        从之前的爆料来看,诺基亚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许多 X、G 系列 5G 智能手机,其中许多机型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 480 Plus 5G 处理器。

      上一篇:小米推出米家智能空气炸锅4L首发价299元

      下一篇:消息称NothingPhone(1)将推出Lite版

消息称华为畅享50Pro将于7月27日国内发布 春教学反思(幼儿园《快乐是什么》公开课课后反思) 圆锥表面积(圆锥的体积、表面积、侧面积和底面积、跟底面周长 哈利波特多比(哈利波特2中多比为什么要保护哈利) 中学历史学科网初中(初中历史学科课标规定的课时数是多少节 说木叶原文(木叶生生不息的上一句) come out是什么意思(comeout和putout哪个有出版的意思) 美食总动员(普通话)(美食总动员剧情发展过程) 牛津中小学英语(上海的英语,初中,牛津难还是新世纪版的难 合纵连横是什么意思(“合纵”,“连横”分别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