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LCD屏下指纹在技术上是可行的最快年底或明年有产品上市

    发布时间:2022-10-22 15:52 点击:

        此前根据最新消息,国产阜时科技近期展示了LCD屏的屏下指纹解决方案,累计了160多项LCD屏下指纹专利。

        据爆料消息,供应链厂商已经解决了LCD电容信号干扰问题,并展示了LCD屏下指纹的Demo方案,预计今年下半年会有部分厂商的中低端机型采用LCD屏的屏下指纹解决方案。

        据悉,阜时科技通过对LCD背光板的不断改造与尝试,对指纹光路方案的不断调整与改进,成功解决了显示效果、指纹成像效果等瓶颈问题。可以清晰地看到指纹图像的LCD面板+屏下指纹方案。

        阜时科技采用了算法辅助的做法,通过采用最新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算法优化,实现了LCD屏下指纹的快速识别,目前得知其指纹识别率可媲美传统电容式指纹,并且算法还在不断进化中。

        而根据小米产品总监王腾的说法,

        LCD屏下指纹在技术上是可行的,只是今年应该不太可能有产品上市,最快年底或明年。结论!今年出的旗舰都会是OLED屏。

        另外针对OLED有DC调光后LCD屏幕淘汰论,王腾认为,受限于成本2000元以内产品还会用的。

      上一篇:库克谈iPhone成瘾问题:不希望用户过度频繁使用,只希望丰富用户生活

      下一篇:小米推出新款T302电动牙刷首发价179元

苹果推送iOS12.3版本更新上滑清除后台动画重新回归 废墟图书馆wiki(废墟图书馆紫泪滴的核心书页搭配) 阿里云备案平台(没有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怎么获取备案服务号) 全职高手微博(全职高手第三季上映时间) 重生之深爱(求女主重生爱上前一世深爱自己的男配的小说,带简 上位娱乐圈萝卜兔子(上位作者) 穿越之天下皆受我独攻(有没有爽文向的小说推荐) 狄拉克之海(怎么理解狄拉克海) 我原来是个神经病(觉得自己得了神经病,该怎么办) 中原中也太宰治(中也和太宰接吻哪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