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京东快递上线“鸡毛信”新功能:个人寄件可实时追踪

    发布时间:2022-10-22 14:43 点击:

        近日,有消息称,京东快递上线了“鸡毛信”新功能,据了解,新功能可以实时追踪到个人寄件的物品。

        目前,这一功能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部分消费者在使用京东快递小程序的个人寄件业务时,就能在“优惠和增值服务”里看到和使用这个全新的功能。

        当消费者在寄件下单选择“鸡毛信”功能时,快递小哥会在包裹上增加一个京东快递智能追踪器,让它跟包裹一同完成整个配送环节。设备会将货物位置信息实时上传至IOT云平台。消费者可通过小程序里的“查快递”,全面了解包裹的当前定位与移动轨迹。

        消费者也可以使用“鸡毛信”的京东快递智能安全箱服务,目前该项服务是由京尊达小哥上门取货,并使用京东快递智能安全箱来进行包裹寄送。智能安全箱除了拥有定位功能外,还具有远程控制的智能电子锁、防水防撞外壳等安全保障。

        4月16日,京东快递宣布联合达达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同样也在当月,京东向个人快递业务进军。截至4月28日已有50个城市上线该服务。

      上一篇:“年度最佳显示屏”的评选来到第25个年头苹果、三星、索尼获奖

      下一篇:秒出泡沫的男士洗脸神器米家自动泡沫洁面机开启众筹

生化狂鲨2(美国恐怖片关于鲨鱼吃人的电影到底有多少部) 像素绝地求生(1060的配置,怎么样开启《绝地求生》最佳画质) 微信9.0(微信支付9元按9.0对不对) 湖南教育电视台《我是接班人》(“我是接班人”湖南省网络大课 wifi共享软件(如何将无线网络共享给别人)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河北城居保参保状态查询) 天龙八部3d手游(天龙八部3d和天龙八部手游有什么区别) 地铁跑酷安卓(地铁跑酷安卓版需要连接网络玩吗) 我的世界0.13.0(我的世界输入什么指令可以永远调白天黑夜) 我的世界0.15.0(手机版《我的世界》中,有哪些好玩的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