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索尼98寸8K电视售价公布合人民币46.9万元

    发布时间:2022-10-22 12:29 点击:

        在CES 2019期间,索尼更新了旗下的Master(画谛)系列高端产品线K OLED电视。当然,稍微低一档的还有X950G 4K LCD电视。

        其中最高端的应属于Z9G 98英寸8K版,不过彼时索尼未公布售价好让大家死心(误),现在索尼终于公布了这款旗舰的美元售价——7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9万元),相较于三星Q900还要便宜10000美元,性价比可谓相当出众了。

        而85英寸版Z9G售价为1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

        和此前的Z9F/A9F一样,新电视(包括X950G)内建索尼X1 Ultimate图像处理器芯片,能够侦测到画面中数百种不同的对象并对其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及处理,确保视效清晰、明亮又贴近线K HDR开发,但索尼称通过引入新算法,保证8K屏下输出更佳的细节。

        另外Z9G优化了全阵列LED局部调光和精锐光控PRO技术,确保光影效果。对于4K内容,算法可以模拟8K。

        音效方面,Z9G有四颗正面扬声器(上2+下2),效果无限接近A9G的荧幕声场(屏幕发声)。

      上一篇:iPadPro将支持USB鼠标WWDC介绍iOS13时将介绍这一功能

      下一篇:OPPOEncoAir2i真无线耳机开售售价119元

刘作虎透露一加新品最新消息采用独家定制全新显示屏 木之本藤隆(魔卡少女樱声优阵容) 二次元歌曲(二次元,励志歌曲标语) 朱致灵演员(罗大明朱莉是什么电视剧) 相见2060(魔幻手机3相见2060为什么还没上映) 狄奥尼索斯(狄俄尼索斯和阿波罗的区别) 陈奕龙演员(春风十里不如你剧组名单) 小欢喜歌曲(小欢喜中小金和罗杰什么关系) 彭席彦演唱的歌曲(歌词话都说了一万遍,转身留不见是什么歌 安河桥吉他(零基础练吉他多长时间才能弹安河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