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宁德时代:钠离子电池已与部分乘用车客户协商明年将会正式量产

    发布时间:2022-10-22 11:43 点击:

        10月22日电,宁德时代10月21日在会议中表示,公司三季度综合毛利率19。3%较上半年的18。7%有所提升。尽管公司与大部分动力电池客户协商确定了联动机制,但毛利率还受原材料、产能利用率等因素影响。目前公司业务发展趋势良好,若前述因素未发生不利变化,公司四季度的毛利率预计会环比三季度进一步改善。三季度电池系统销量90GWh左右,当前行业需求持续增长、公司产能利用率比较饱和,叠加明年补贴退坡对今年年底需求的潜在拉动,四季度销量可能环比增长,具体增幅需要看届时情况。麒麟电池首批发布极氪、问界等车型合作,同时也有很多客户对麒麟电池感兴趣,目前公司与客户正在合作洽谈中,车型验证到落地需要时间,整体情况良好。公司钠离子电池产业化进展顺利,供应链布局上需要一些时间,已与部分乘用车客户协商,明年将会正式量产。

      上一篇:联想新款YOGA14c翻转本开售售价6799元起

      下一篇:iPadPro将支持USB鼠标WWDC介绍iOS13时将介绍这一功能

中兴远航30S手机发布售价1199元起 凌源到沈阳(k7327次列车途经哪里) 昌北机场大巴(昌北机场至鄱阳县大巴时刻表) 哈尔滨到青岛(在哈尔滨有没有直达到青岛的火车) g1839高铁时刻表查询高铁(三门峡南到西安北的G1839途经站时刻列 谷子地照片(谷子地是怎么从地雷中活下来的) 南昌机场大巴时刻表(南昌到景德镇机场大巴时刻表) 隆昌到成都(隆昌到成都需要隔离吗) t197火车时刻表(乌l鲁木齐到发往兰州的火车车次有多少) 人民币兑换缅甸币(100百元换绚甸多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