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分析师:iPadPro有望在2024年采用OLED面板

    发布时间:2022-10-22 04:26 点击:

        对于iPad产品线,有面板领域的分析师预计,iPad Pro将在2024年开始采用OLED面板。

        此外,这一分析师还预计,不同于当前11英寸和12。9英寸版iPad Pro采用不同的面板,2024年的两款将同时采用OLED面板。

        苹果周二新推出的第六代iPad Pro,距离2020年4月21日推出的第五代,有近18个月的时间,如果按这一更新周期,下一代将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采用OLED面板的iPad Pro,大概率就是下一代,而面板领域的分析师也表示,在2024年年初就会看到采用OLED面板的iPad Pro。

        对于iPad产品线将采用的OLED面板,此前曾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有望采用混合技术的OLED面板,也就是采用刚性OLED面板中的玻璃基板,结合柔性OLED面板使用的薄膜封装技术,以避免柔性OLED面板可能出现的皱缩,同时也降低成本,并使面板更薄。

      上一篇:消息称摩托罗拉明年将推出两款Razr可折叠手机

      下一篇:摩托罗拉g7plus国行售价确定:2099起

电费第一档第二档第三档什么意思(电费超了三档什么意思) 蓝洁瑛被谁(蓝洁瑛和刘嘉玲,你更喜欢谁) 好奇纸尿裤是哪个国家的(韩国产的好奇纸尿裤怎么样啊) 社保是什么意思?(社保和社会保险有什么区别) 小米推出新款米家冰箱:456520L可选 蜡笔小新家值多少钱(《蜡笔小新》中,小爱的家里到底多有钱 董明珠参加的综艺节目(董明珠岳云鹏综艺节目叫啥) 车船税是什么意思?(什么是车船使用税) 尚乘数科是什么公司(刚看新闻吉林又增加一例本土确诊病例,密 卷轴ppt(ppt里把一张图片做成卷轴展开的动画效果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