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iPhone14Pro发布预售期间只短暂上线翻新机选购页面

    发布时间:2022-10-21 11:51 点击:

        据网友反馈,在 iPhone 14 系列预售期间,苹果官网和 Apple Store 应用中曾经出现过 iPhone 认证官翻机国行班选购页面,但现在已经消失了。到目前为止,苹果仍未在中国大陆翻新设备官网上线 iPhone 型号。

        据苹果翻新产品网站显示,购买认证的翻新产品,享受一年保修服务以及 Apple 认证的翻新产品卓越品质承诺。目前翻新产品包括 Mac、iPad、Apple Watch、清仓产品、配件等。但仍然缺乏 iPhone 产品。

        苹果短暂上线 iPhone 翻新机国行选购页面,也许意味着这项服务也快来到了。

      上一篇:BoseQuietComfortII大鲨二代耳机上架售价2299元

      下一篇:微软2.4TB客户敏感数据被泄露:事件范围被严重夸大

excel页码怎么设置(excel中如何在任意单元格中设置页码) win7桌面壁纸怎么设置(怎么把笔记本电脑开机壁纸设置为桌面壁 键盘关机快捷键(电脑用键盘怎么关机) 怎么共享文件夹(怎么可以查询出自己已经共享的文件夹和具体的 excel怎么调整表格大小(怎么调表格的长宽高) 睿频是什么意思(笔记本的最高睿频是什么意思) 如何解除电脑开机密码(电脑开机出现输入密码功能怎么取消) 笔记本电脑尺寸(一般笔记本电脑尺寸) 身份证号提取出生年月公式(WPS表格excel身份证号出生年月提取计 win7怎么取消电脑自动休眠(显示器进入休眠状态怎么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