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苹果iOS15.7.1RC版本出现部分iPhone1213Pro面部识别无法使用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21 09:36 点击:

        

      根据 Reddit 和 Twitter 上的用户报告,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 iOS 15。7。 1 RC 版本似乎至少在一些 iPhone 上阻碍了 Face ID 的正常工作。受影响的设备至少包括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3 Pro 机型,但其他机型也很可能受到影响。

        

      受影响的用户试图在他们的 iPhone 上重置 Face ID 时,会收到一个「Face ID 不可用」的错误提醒,导致面部识别完全失效。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也不清楚苹果是否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RC 版本通常与 iOS 更新的最终版本相同,但苹果有可能在 iOS 15。7。 1 预计下周向公众发布之前,发布一个新的 RC 版本并修复问题。

        

      一些用户对更新到 iOS16 不感兴趣,所以苹果在 iOS 15。7。 1 中解决这个 Bug 很重要。还有一些设备兼容 iOS15 但不兼容 iOS 16,包括 iPhone 6s、iPhone 6s Plus、第一代 iPhone SE、第七代 iPod touch、iPhone7 和 iPhone 7 Plus。

      上一篇:vivoV25印度发布起售价27999印度卢比

      下一篇:RedmiGPro游戏本2022酷睿版开售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

realmeC30s入门级手机印度发布搭载紫光展锐芯片 冯子材 将领 清末(冯子材是哪个皇帝时期的) 惊喜的图片(收到什么礼物最让人惊喜) 阳光图片唯美图片早晨(为什么早上的太阳看起来比中午的大) 指南针纹身(航海家指头上纹身的寓意) 可爱的小孩头像(用可爱的小孩做头像的男生是怎样的性 男生头像丧(是否还记得自己的第一个非主流网名和头像吗) pos机哪个牌子最正规(pos机哪个品牌比较好,手续费比较低呢) 初二数学课本(初二的数学资料哪本好) 健康管理师报名费(健康管理师考试费用怎么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