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锤子科技珠朱海舟:TNT适配应用上线

    发布时间:2022-10-21 23:55 点击:

        TNT产品线的决策失误消耗了锤子科技大量的资金,也为如今锤科的寄人篱下买下了伏笔。不过即便如此,锤子科技仍然在为TNT应用的适配做着不懈努力。

        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宣布,TNT适配应用一期已经登陆应用市场,双拼也快了,五笔不远了。

        朱海舟强调,这些应用将来上折叠屏手机都没有问题,不会出现异常拉伸或者显示不全的问题,并且窗口大小可以自由缩放。

        TNT首次亮相是2018年5月15日,它是锤子科技打造的、源自Smartisan OS的大屏操作系统,只需借助一条USB-C转HDMI线即可连接坚果手机(目前支持TNT大屏幕操作系统的机型有坚果R1、坚果Pro 2S等)和显示器,配合鼠标、键盘即可变成TNT工作站。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的核心是语音交互,TNT核心是触控+语音交互,配合更高效的即时通讯工具、更全面的全网全局聚合搜索以及大屏与手机的免同步无缝切换技术,实现了不可思议的效率提升。

      上一篇:蓝牙5.1规范公布:定位精确到厘米级别

      下一篇:小米Redmi23.8英寸电竞显示器G24开售到手价599元

联想王传东:今年也将推出折叠手机 中老年大码女装(有什么大码女装店铺介绍) c型钢理论重量计算公式(镀锌c型钢重量计算表) 防烫伤警示标识(电力安全标志牌的种类有多少) 平衡车十大品牌(平衡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人头简笔画(素描人头怎么画) 长江连接器(慈溪市德木电器有限公司怎么样) 楼承板规格型号(楼承板常用的厚度是多少呢) 聚划算今日特价(手机版淘宝更新以后,首页怎么没有天猫,聚划 钱小多店铺系统(有没有那部动漫让你一看名字到就有特别深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