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美国生鲜电商Instacart因市场动荡取消IPO计划

    发布时间:2022-10-21 16:39 点击:

        10 月 21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士透露,由于市场不确定性令投资者担心资本市场波动加剧,美国生鲜电商Instacart 可能推迟 2022 年上市的计划。

        据了解,Dealogic 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美国上市公司筹集的资金已略高于 70 亿美元(约 506。1 亿元人民币)。传统 IPO(不包括特殊目的的收购公司)去年筹集了创纪录的 1540 亿美元(约 1。11 万亿元人民币)。

        一位消息人士称,Instacart 并没有完全排除上市的可能性,但其在 2022 年上市的计划看起来极不可能。对此,Instacart 拒绝就 IPO 计划置评。

        据 The Information 上月报道,Instacart 一直在裁员、放缓招聘和限制其他开支,并已从 3000 多名员工中解雇了一些员工。

        消息人士指出,Instacart 计划第四季度上市并在未来几天公布 IPO 申请文件,但由于市场动荡,该计划现已暂停。今年 5 月,Instacart 称已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提交了上市的秘密文件。

      上一篇:小米王川:小米9到3月底的供货量突破100万台

      下一篇:字节跳动旗下Pico4国内电商累计销量达4.6万台

分析师预计SK海力士三季度业绩将令人失望四季度由盈转亏 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进口奥希替尼多少钱) 蚌埠第一附属医院(蚌埠医院可以网上挂号么) 西安交大附属一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上班时间) 复方玄驹胶囊多少钱一盒(尿频能吃复方玄驹胶囊吗) 嗓子沙哑吃什么药(嗓子哑吃啥药) 治疗甲亢的药(治甲亢的药有哪些) 牙髓炎吃甲硝唑有用吗(牙痛可以吃甲硝唑片吗) 武进中医院(常州武进区医保定点医院有哪些?我是武进区的医保 吗丁啉功效(吗丁啉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