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因安卓平台垄断行为谷歌被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罚款1.6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10-21 15:10 点击: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委员会”(CCI)周四责令谷歌整改安卓平台的垄断行为,并对公司处以133。8亿印度卢比(约合1。6195亿美元)的罚款。

        CCI表示,谷歌利用安卓系统在线搜索和应用商店等市场的主导,保护其Chrome和YouTube等应用在浏览器和视频程序中的垄断地位。

        对此,印度要求谷歌整改安卓系统的一些反竞争行为,包括允许智能手机用户卸载谷歌地图和Gmail等预装应用程序,以及给予他们选择其他搜索引擎的权利。另外,CCI还要求谷歌不得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形成分成协议,比如“捆绑销售”等,确保自身的唯一性,完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外。

        据数据显示,在印度6亿部智能手机中,有97%搭载的是安卓操作系统。CCI在一份中表示:“应该允许市场基于价值进行公平竞争,而主要竞争者(本案中指谷歌)有责任确保其行为不会影响这种竞争。”

        谷歌在印度面临一系列反垄断案件和更严格的科技行业监管。除了安卓系统,CCI也在谷歌在智能电视市场的商业行为及其应用内支付系统。

      上一篇:养生壶销量第一,小熊电器用创造力领跑行业

      下一篇:华为nova4旅拍新体验超大广角随手拍出遇见之美

天津医院挂号预约平台(天津总医院怎么怎网上预约挂号) 肾积水如何治疗(肾积水怎么治疗最快) 孕妇可以吃虾吗早期(怀孕初期不能吃虾吗) 应力性骨折(应力性骨折吃什么好) 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单硝酸梨山异脂缓释片的功效有哪些 治疗湿疹最好的办法(治疗湿疹的最佳方法) 瘢痕疙瘩怎么治疗(皮肤瘢痕疙瘩怎么治) 酒槽鼻怎么治(酒糟鼻子怎么治疗) 慢性湿疹会自愈吗(湿疹会自己痊愈吗) 左边睾丸疼是怎么回事(左睾丸痛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