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英雄联盟》S12JDG轻松3:0取胜后:TES“菜”上热搜

    发布时间:2022-10-21 13:20 点击:

        

      今早,《英雄联盟》S12进行了第一场1/4决赛,JDG vs RGE。

        

      赛况大家应该都已经看到了,来自LPL赛区的JDG战队以3-0的比分,零封LEC赛区RGE战队,成功晋级半决赛。

        

      《英雄联盟》S12

        

      这次JDG的比赛可以说是非常顺利,而赛后一个非常直白的话题出现在微博热搜前排:TES“菜”。

        

      很多网友纷纷吐槽此前在小组赛阶段告别比赛的TES,甚至连原本该队伍的粉丝都看不下去。

        

      《英雄联盟》S12

        

      《英雄联盟》S12

        

      据悉,TES曾在LPL夏季决赛中,与JDG战至终章打满BO5,但是在走出国门之后却输给RGE、DRX、GAM多个战队,最终以3-3的成绩止步于小组赛。

        

      TES也是S12中唯一没出线的LPL战队,今天JDG势如破竹击败RGE之后,更是让很多网友怒其不争。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另外三支LPL队伍中,都或多或少出现核酸阳性的选手,甚至有全队的,但都带病上场成功出线。

        

      而TES全员健康,原本应该是满血状态应对比赛的,属实有些令人失望。

        

      《英雄联盟》S12

      上一篇:微软2.4TB客户敏感数据被泄露:事件范围被严重夸大

      下一篇:苹果98元AirPodsPro2挂绳首批卖光发货要等4-6周

iPhone14预售Pro系列暗夜紫最受欢迎 缺锌指甲上的白点图片(手指甲上有白点是什么原因) 对老公说的话感动到哭(送老公礼物的感动句子) 我们结婚了的剧本(我们结婚了洪真英客串我的秘密饭店是哪一集 谵妄是什么意思(谵言的读音和意思) 被银环蛇咬了死亡几率(被银环蛇咬后会疼吗) 生理期减肥3天瘦6斤(为什么说女性生理期是减肥福利期呢) 德莱文出魔切有用吗(德莱文q能触发魔切吗) 王大治演员(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的明 奔跑吧兄弟图片(你觉得“跑男”和“极限挑战”的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