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朴宝剑电视剧(朴宝剑为啥叫喜东东)

    发布时间:2022-10-22 13:19 点击:

      叫朴宝剑喜东东是因为朴宝剑在《请回答1988》中饰演了崔泽,而崔泽的别名就是石佛、喜东东。这个崔泽是韩国tvN金土剧《请回答1988》中的主要角色,由韩国男演员朴宝剑饰演。在围棋界享有“石佛”之称,大韩民国国宝级围棋大师。11岁进入职业棋坛,13岁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围棋冠军。从88年至今,在围棋界排名一位,并始终维持其位置被誉为最高的围棋天才 。朴宝剑主要成就2、2016年福布斯韩国名人榜第一位;

      3、2016年韩国盖洛普调查最出众的电视剧演员第一位;

      4、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5、第12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

      6、第16届韩国国会大奖最佳演员奖;

      7、2016年KBS演技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

      8、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人气男演员奖;

      9、第8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

      10、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时尚奖;

      11、第11届韩国MaxMovie最佳电影奖Rising Star奖。

      上一篇:奋斗吧少年路夏(奋斗吧少年全国大赛大结局)

      下一篇:《建军大业》(电影建军大业的思想内涵)

奋斗吧少年路夏(奋斗吧少年全国大赛大结局) 梁咏琪演员(梁咏琪蛋糕事件是真的还是假的) 吕不韦电视剧(由张铁林饰吕不韦,宁静饰赵姬的电视剧的片名 功夫姐妹电视剧(功夫姐妹演员表) 田依桐演员(田依桐年龄) 圆圈电影简介(为什么电视剧里望远镜能看到两个圆圈) 风起长林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出(风起长林结局续写) 最美的青春剧情(《最美的青春》覃雪梅故事原型是什么) 刘端端演员(修罗战场演员) 好先生陆远(《好先生》大结局陆远打的手碟蕴含了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