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独孤天下宇文毓(《独孤天下》大姐独孤般若难产而死,真是宇文毓黑化所致吗)

    发布时间:2022-10-22 12:50 点击:

      《独孤天下》的最新剧情里,般若怀上了宇文护的孩子后,心情非常的难受。一方面非常的愧对自己的丈夫宇文毓,一方面又舍不得这个孩子。但是为了权衡宇文护的兵权,选择了把这个事情告诉宇文护。智能电视可以打开当贝影视快搜收看《独孤天下》

      但是宇文护却一直想要致宇文毓于死地。于是般若就出面制止宇文护,还故意与宇文护发生争执,结果从台阶上摔下,又派出提前安排好的接生婆,告诉宇文护皇子夭折的事情。让宇文护断定是自己害死了孩子。

      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独孤般若很快就怀上了宇文毓的孩子。为了保住这个孩子,般若还跑去要求宇文护停止伤害宇文毓。宇文护也答应了。

      但是在生产前的一段时间里,宇文毓突然知道了般若与宇文护此前私通的事情。宇文毓就开始对般若不管不问,甚至在生产时不找太医来接生。最后般若难产而死。宇文护知道般若的死讯后,再也难忍内心的苦楚,带兵杀进了皇宫,逼迫宇文毓退位。最后慢慢的毒死了宇文毓

      上一篇:栾元晖演员(大秦赋芈启演员)

      下一篇:安志杰演过的电视剧(永夜电视剧演员都有谁)

栾元晖演员(大秦赋芈启演员) 贾景晖演员(敢爱的主要演员) 郑毓芝演员(在江苏出生的电影老演员你知道哪几位) 李悦溪演员(觉醒中杜鹃扮演者是谁) 雷东宝扮演者(雷东宝母亲的扮演者是谁) 汪东城演员(汪东城是什么意思) 刘以豪演员(十二谭刘以豪配音) 尹铸胜演员(天盛长歌常远扮演者) 陈维涵演员(陇原英雄传中的女主角是谁演的) 黄金瞳德叔(黄金瞳德叔第几集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