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1975年多大(75左右的歌星都有哪些人)

    发布时间:2022-10-22 09:48 点击:

      我是“随它吧随缘吧”,欢迎关注我,咱们互相关注吧。

      提起1975出生的歌星,还真是不少,咱们先说歌曲产量比较多的三位。

      第一个是李玟,1975年1月1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流行女歌手。1993年,获得《新秀歌唱大赛》亚军,代表作:《月光爱人》、《刀马旦》、《滴答滴》、《美丽的主题曲》、《第九夜》、《危险情人》等等,简直不要太多了好吧。

      第二个是徐若瑄,1975年3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1991年加入女子演唱组合“少女队”,后来解约单飞。代表作《大麻烦》、《台北下了雪》、《狠狠爱》、《好想你》、《不败的恋人》等等,歌曲也多的数不清。而且她还为周杰伦写了不少歌,如《可爱女人》、《龙卷风》、《开不了口》、《简单爱》等等。

      第三个是胡海泉,1975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沈阳, 中国内地男歌手,1998年与陈羽凡组成“羽泉”组合。代表作《最美》、《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朋友难当》等等。

      我是“随它吧随缘吧”,欢迎关注我,互相关注吧。

      上一篇:vivox9什么时候上市的(vivox9什么时候上市)

      下一篇:翩翩的意思(风采翩翩的意思)

vivox9什么时候上市的(vivox9什么时候上市) 《过故人庄》(《过故人庄》三四句写的是什么?主要表达方式是 洛阳限号限行查询2019(洛阳限号出行怎么处罚) 出租车电话叫车服务(怎么样查询出租车司机的电话号码) 黑鲨5高能版发布售价2499元起 孕妇中暑了能吃什么药(中暑拉肚子吃什么药) 2020年考研(2020考研国家线:国家线、校线、院线,各种“线”分 上大专哪个学校好(哪些名牌大学有专科) 吃什么软化血管最好(喝醋可以软化血管吗) 林宥嘉演唱会安排(有哪些明星8月份在广州开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