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城乡个体工商户管理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办了营业执照因各种原因未营业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10-22 05:11 点击:

      商部门对于逾期验照的个体工商户:

      根据《个体工商户验照办法》第八条的规定,“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验照中发现有下列情形的,应当依法做出处理:……(四)个体工商户在规定时间内未申请验照的,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应当采取书面形式告知,责令限期申请验照。”

      如果责令限期申请验照之后,个体工商户还是不参加验照的,工商部门可以根据《城乡个体工商户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吊销该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从始至终,都没有对没有验照的个体户进行罚款的规定。

      但是如果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被吊销,在法律上这个个体户就是不存在的,工商部门可对该个体户以无照经营行为进行罚款。

      所以建议赶紧带上以下验照的材料:

      营业执照正副本、本人身份证明文件、如果有前置许可文件的(例如什么食品卫生许可证、烟草零售经营许可证等等证件),带上这些证件的复印件,(这些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到你当初办理营业执照的工商所填个表格、给营业执照盖个章就行了,补办验照手续。

      上一篇:宠物连连看3.1无敌版(宠物连连看的技巧)

      下一篇:七侠五义焦恩俊(焦恩俊获得过什么奖)

宠物连连看3.1无敌版(宠物连连看的技巧) 奥迪a42.0t(奥迪A4L 2.0T中配怎么样?有没有车主分享下实际用车体 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中考一般考了多久后公布成绩) 1平方千米等于多少平方米?(平方千米与平方公里的区别) 地狱领主出装(英魂之刃地狱领主怎么玩,地狱领主打法攻略) 腰椎间盘突出 运动(腰椎间盘突出能做什么运动) 小时代1.0折纸时代(《小时代》中的林萧为什么和简溪分手) 4.6的视力是多少度(两只眼睛都是4.6要戴什么度数的眼镜) 推免生是什么意思?(博士推免什么意思) 陕西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证报名的流程和要求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