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小林家的龙女仆海报(《小林家的龙女仆》中为何托尔一直想让小林吃自己的尾巴肉)

    发布时间:2022-10-21 08:49 点击:

      您好,本人第一次看完这部番剧的时候也很好奇,为啥托尔一直要让小林吃自己的尾巴。一开始我是在百度,网友的各种脑洞回答,感觉不是很适合,于是我又再刷了一遍,留意人物之间的对话,剧情出现的物品等等,最后在第二集的时候发现了

      番剧第二集的时候有这样一个场景:小林坐在客厅桌子上,托尔就在客厅地上整理衣物,然后小林无脑问了一句:尾巴是什么味道?也就是在这之后,托尔做饭的时候就变着法放入自己尾巴。

      还有一个应该是托尔想要报答小林的救命之恩吧!也是第二集的时候托尔抱着一本书打开小林的房间,跟小林说.:小林,在我叫你之前请不要偷看厨房,然后就是托尔在厨房做龙肉。关键是那本书《白鹤的报恩》,我特意去搜了一下,看了大概意思,我就明白托尔为什么要这样做了,关于这本书的故事,请感兴趣的各位自行搜索,就不在这转述这个故事了。

      希望这个答案能给题主一个满意的回答

      同时欢迎各位留言讨论。



      上一篇:嘉善招聘信息(浙江嘉善哪里有招聘)

      下一篇:廊坊热线人才市场招聘(谁知道廊坊市的人才市场在什么地方)

嘉善招聘信息(浙江嘉善哪里有招聘) 尧山大峡谷漂流价位(尧山漂流门票多少钱) 光绪34年元宝价格表(光绪元宝北洋造34年的的价格是多少) 新影视视觉手机版(新视觉剧场怎么了我怎么注册不上呀) 铜币价格表(民国铜钱价格表) 小孩头像超萌(求超萌,带猫耳朵的动漫女生头像类,图片也行 吉他谱指弹独奏(指弹吉他谱里面同一行两个X一个括号加X怎么弹 德国铁娘子(德国前首相是谁) 王者荣耀改名软件(王者荣耀诗句名字怎么改) 安全教育平台119消防专题(请问你打过119电话吗?接通后会提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