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支付宝刷脸支付“蜻蜓”在香港机场免税店上线

    发布时间:2022-10-21 17:47 点击:

        今日,有消息称,支付宝新推出的刷脸支付“蜻蜓”,已经在香港机场免税店上线 ,用户只需刷脸便可完成支付,简单快捷。

        


       

        此前,支付宝刷脸支付已在内地覆盖超过 300 个城市。

        据Duty Zero免税店收银员介绍,首批投入的蜻蜓设备一共有 12 台。以前顾客用手机支付时要拿出手机、打开App、点击二维码,现在刷脸支付只需要输入手机号和识别人脸,三步变成两步,整个付款过程也由 30 秒左右下降到了十几秒,节省了一半收银时间。

        去年12月,支付宝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刷脸支付产品“蜻蜓”,可以将刷脸支付的接入成本降低80%。蜻蜓采用了3D结构光摄像头,更快更准;并升级了智能引擎,在常去、熟悉的环境下,用户无需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完成付款。

        “蜻蜓”直接将刷脸支付的接入成本较过去刷脸设备降低80%。今后无论是大的医院、超市、餐厅、品牌零售店,还是路边的便利店、夫妻店甚至菜市场都能做到刷脸支付。该设备外形与普通显示器并无二致,连接人工收银机,放置在收银台上,消费者对准机器上的摄像头便可完成付款。

        支付宝介绍,刷脸支付产品“蜻蜓”的体积只有原来自助刷脸机具的十分之一,即插即用,无需改造商家ERP系统。同时,它在刷脸技术上更为先进:采用了3D结构光摄像头,更快更准;升级了智能引擎,在常去、熟悉的环境下,用户无需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完成付款。

      上一篇:洗牙后要注意什么(洗完牙注意事项)

      下一篇:精神紧张吃什么药(害怕焦虑紧张可以服用谷维素吗)

洗牙后要注意什么(洗完牙注意事项)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金山附属医院有眼科吗) 昆华医院挂号(昆华医院就诊卡怎么办理) 喉咙痒干咳吃什么药(干咳喉咙痒是怎么回事?吃什么药管用) 复方黄柏液的正确用法(复方黄柏液能不能长时间敷在伤口) 济南山大二院(济南山大二院属三甲医院吗) 治肚子疼的药常用药(吃了双氯芬酸钠缓释片肚子疼什么原因) 孕妇能喝红酒吗(备孕的期间可以喝红酒吗) 七叶皂苷主治什么病(七叶皂苷钠,阿昔洛韦两种药治疗面部神经 面部神经炎吃什么药(面神经炎是什么病如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