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星月菩提子盘失败后图(星月菩提子一直没盘十几年后会有变化吗)

    发布时间:2022-10-20 17:33 点击:

      1.不提倡汗手盘玩2.时间大概多久,不超过一年,即便包浆也不会太好,3.重点:↓方法很重要!盘一周左右,要放上三两天,再盘一周左右,再放三两天,千万别使大劲搓,轻捻即可。当然首先你的星月得好,不能是糠籽,阴沉籽之类的。最好是月朗星稀的干磨籽。哦对了,你还得确定你那个是星月菩提。别是什么摩尼籽甚至塑料之类的就闹笑话了。祝玩的愉快。

      上一篇:初中毕业女生的出路(女生初中毕业不上学干什么好)

      下一篇:客厅简笔画(客厅,四联画,怎么挂)

初中毕业女生的出路(女生初中毕业不上学干什么好) 儿童画公主简单画(公主怎么画简单又漂亮) 率土之滨s2开荒(求率土之滨S2开荒配将和攻略) 骨膜炎图片(下蹲时膝关节疼痛,可能是什么原因) 貂蝉打野出装(王者荣耀貂蝉怎么打野貂蝉打野出装及打法详解 苹果8刷机(苹果八怎么刷机不用电脑) 卡通简笔画图片可爱(可爱的卡通人物简笔画怎么画) uu加速器会员(网易UU加速器不是永久免费吗?怎么听说要收费了 铁甲雄兵鲁班学院攻略(十字桥的故事传说) 车牌安装图解详细步骤(车牌怎么安装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