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搜索文件使用通配符(WINDOWS在文件查询中可以使用哪几个通配符,他们各自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22-10-20 19:43 点击:

      在windows中可以使用通配符“* ”、“? ”查找文件。 对于相同字符开头的单词和相同字符结尾的单词可以用“<”和“ >”通配符查找单词。

      1、如果要查找: 任意单个字符 : 键入 ? 例如,s?t 可查找“sat”和“set”……。

      2、任意字符串 : 键入 * 例如,s*d 可查找“sad”和“started”……。

      3、单词的开头 键入 < 例如,<(inter) 查找“interesting”和“intercept”……,但不查找“splintered”。

      4、单词的结尾 键入 > 例如,(in)> 查找“in”和“within”……,但不查找“interesting”。

      上一篇:微信自带表情(怎样删除微信中手机自带的表情)

      下一篇:电视墙装修设计图(如何设计电视背景墙,4.8长2.8高)

微信自带表情(怎样删除微信中手机自带的表情) 幼儿园简笔画彩色(雪花简笔画彩色) 百度知道app(在百度旗下所有软件的账号都被封了,显示是自己的 c语言输入字符串(怎么定义一个字符串,并输入,输出) 鲁大师显卡跑分(鲁大师跑分70000什么水平) 世界十大高楼排名(南京大厦高度前20名排行) 林依晨演员(林依晨在《非凡搭档》中对郑元畅突然喊出「这边, 2019年养老保险(为什么养老保险是交2019年的) 被猫咪抓出血了要打针吗(猫咬了出血用不用打针,猫咬了出血的 国外软件app排行榜(俄罗斯最常用的app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