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现代汽车将在印尼新首都建立“空中交通”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16 20:33 点击:

        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计划与印度尼西亚合作,共同推动当地未来航空交通(AAM·Advanced Air Mobility)事业。

        现代汽车集团与印尼新首都厅签订谅解备忘录,为建设中的印尼新首都Nusantara构筑AAM生态系统,包括飞行汽车和相关基础设施。 现代汽车AAM本部长、印度尼西亚新首都厅厅长班邦苏桑托诺等高层负责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建立陆空交通整合概念、空中机动车辆测试、相关基础设施和生态系统建设等问题开展合作。

        据悉,今年早些时候,印尼宣布将首都从爪哇岛的雅加达迁往婆罗洲岛的新森林城市Nusantara,预计将花费近330亿美元来建设,近10年时间搬迁。

        印度尼西亚由18000多个岛屿组成,拥有东南亚最大的航空市场。现代预计,印尼航空工业的高水平基础设施和技术将帮助该公司为AAM开发生态系统。

        新首都厅厅长班邦表示,将与现代集团合作,把新首都打造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

        现代表示,基于在印尼的实践,公司将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创建范围更广的AAM生态系统。

        现代于2020年成立了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城市空中交通公司Supernal,Supernal计划到2028年在美国开展空中交通商业服务。

      上一篇:华为MatePadPro高颜值赏析:柔顺丝滑轻薄至简

      下一篇:OPPOReno7SE正式开售起售价2199元

10月我国产销摩托车160.68万辆和155.12万辆大排量同比快速增长 5G标杆旗舰——荣耀V30系列发布赵明:不会追求1亿像素 三星GalaxyFold版本更新支持用户链接PC使用DeX功能 摩托罗拉OneHyper即将发布首款升降前摄手机 暴雪首款手游大作《暗黑:不朽》入围TGA年度手游提名:与《原 长城汽车10月海外销量2.1万辆多国销量进入前十 iPhone11S全系或标配高通X555G基带信号问题也将大幅提升 Meta放弃开发智能手表转而关注增强现实眼镜 卢伟冰透露Redmi新品消息将进入路由器智能音箱领域 外星人新款QD-OLED带鱼屏显示器上架首发价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