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三星GalaxyZFlip35G奥运纪念版限量开售售价7999元

    发布时间:2022-11-13 11:52 点击:

        近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联通在京召开了三星Galaxy Z Flip3 5G奥运纪念版联合首销发布仪式,宣布该机正式限量开售,建议零售价7999元。

        外观方面,在标准版机型的基础上,此番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奥运纪念版采用了纯净的白色玻璃后壳及耀眼的金色中框,并加入了独特的奥运元素,背部印刻有三星与北京冬奥会会徽的联合Logo,令整体焕然一新,颇具纪念意义与收藏价值。同时,该机还在系统内加入了以冬奥元素专属设计的UI与多款预装的奥运相关应用,令三星Galaxy Z Flip3 5G奥运纪念版尽显奥运风尚。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3外屏采用1。9英寸屏幕,内屏则为6。7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前置采用1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立式交互模式拍摄,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的双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支持IPX8级防水,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15W有线W无线W反向无线充电。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奥运纪念版现已正式限量开售,建议零售价7999元,消费者可前往中国联通线余家冬奥 商品授权零售店进行购买。此外,凡在1月31日前通过联通渠道购买的用户,还可免费领取三星Galaxy Buds2无线蓝牙耳机和冬奥徽章礼盒等中国联通专为这款产品配置的多重冬奥权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篇:realmeBook增强版Air正式发布售价4399元

      下一篇:消息称苹果VR头显或被推迟到明年发布

小米13Pro:提供四款配色有素皮版本 三星晶圆代工客户超过100家目标2030年超过台积电 SKOn接近获得1万亿韩元投资六成来自本土投资者 官宣:育碧VR游戏《燃烧的巴黎圣母院》将于3月16日上线 刚刚,LV旗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诞生了 康佳APHAEA未来屏正式发布A5系列增加OLED副屏 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对个人收费连续包年288元 vivoY21A海外发布搭载联发科HelioP22处理器 第五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行 最廉价骁龙855手机联想Z5ProGT将发布仅需1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