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OPPO将在年前首发高通双模5G手机推进5G在全球的普及

    发布时间:2022-11-06 09:11 点击:

        10月16日,OPPO 首席5G科学家唐海出席高通5G峰会,在5G专题论坛会上,唐海表示,OPPO将在年底前首发全球搭载高通双模5G芯片的手机,该5G手机将同时支持SA和NSA。在当前,5G手机有待进一步普及,OPPO希望能够通过新一代双模5G产品更好的满足当下的消费者,推进5G在全球的普及。

        据悉,OPPO早在2015年就成立了5G研发团队,至2019年9月底,OPPO共完成2500+族全球专利申请,并在ETSI宣称1000+族5G标准专利。此外,OPPO在3GPP提交标准文稿数量累计超3000+,排名前列。

        今年5月,OPPO还在瑞士正式发售了旗下第一部5G手机,OPPO Reno 5G版。OPPO还和全球十余家运营商展开合作,将OPPO 5G手机带到全球更多国家地区。在国内,OPPO Reno 5G版已经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具备了国内5G商用的能力。此外,OPPO还展开了一系列的5G体验推广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提前获得了线G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OPPO副总裁吴强曾表示,2020年OPPO所有3000元以上产品均为5G手机,这足以看出OPPO对于5G的信心以及想要让大家更好体验5G的决心。在5G手机的全民普及中,OPPO已经做好准备,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半价Pico扎堆闲鱼,元宇宙带不热VR头显

      下一篇:RedmiNote12系列今日首销:索尼IMX766+OIS光学防抖加持普及旗舰影像

格力电器: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 净利润183亿元 小米首次进军显示器领域发布两款超宽带鱼屏的小米曲面显示器 打造智慧洗护生活圈海信洗衣机将跨界合作红领品牌 iPhone14可能更容易维修,但仅限于苹果店 坚果Pro3即将发布后置摄像头“浴霸”设计? 消息称马斯克在Twitter下令进行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 1.3万RTX4090陷“烧毁”门NV着急称正:用户拒当小白鼠喊话更不会 实用至上!丰田决定用机械钥匙替换智能钥匙:原因无奈 OPPOFindX5系列正式发布起售价3999元 温州中学“新教师天团”上热搜:清北含量过高、还有人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