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消息称腾讯音兔App重新上架

    发布时间:2022-11-03 20:52 点击: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音兔App已重新上架App Store。
       

        腾讯音兔 App 是由全民 K 歌推出的一款年轻新潮的音乐短视频 App,最初于 2018 年上架,除了最新的一次更新外,曾于 2021 年进行过一次更新,再之前就是 2019 年,不过都是修复 bug。

        此次上架后,腾讯音兔 App 版本号直接从 2。9。6 跨越到了 3。1。6,更新内容显示为:

        【短视频 k 歌】音兔新升级支持 k 歌啦!海量曲库、新潮音效、沉浸画面,让你嗨唱爽翻天!

        【百变舞台】丰富的短视频模板,让你随时成为最亮眼的 Super Vocal!

        【清新曲风】想唱当下最火的热歌吉他版、钢琴版?音兔应有尽有!

        据介绍,腾讯音兔 App 支持一键制作音乐短片,而且此次还新增了 K 歌功能,用户可以将翻唱的歌曲进行二次创作,目前支持清唱创作和视频创作两种方式,制作好的音乐视频可以发布到首页中,供其他用户点赞和评论。

      上一篇:金龙鱼:第三季净利润3.77亿元同比下降46.93%

      下一篇:消息称vivo首款折叠屏旗舰手机XFold下月发布

保利发展:第三季净利润22.68亿元同比下降30.97% 分析师:苹果新款iPhoneSE预计2500元左右 顺丰控股第三季度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长88.83% 苹果推出HermèsAirtag系列钥匙扣行李牌起售价2199元 小米双核净水器1000G开售售价2999元 亿纬锂能:拟与瑞福锂业等签订供应链合作协议 苹果向用户推送iOSiPadOS15.4RC更新 消息称小米RedmiK50系列已上架电商平台 赛力斯:第三季度净9.47亿元,前三季度净26.75亿元 郭明錤称2023款苹果MacMini将保留当前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