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郭明錤:苹果MacBookAir2022将采用M1芯片和全新设计

    发布时间:2022-11-03 17:29 点击:

        在今日的苹果发布会之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Twitter上提供了关于新款MacBook Air的一些细节,这款设备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据郭明錤称,2022 年的 MacBook Air 将有一个全新的外形设计和更多的颜色选择。此前的传言表明,新的 MacBook Air 不会采用锥形设计,反而更倾向于采用 MacBook Pro 风格的外观。

        预计 MacBook Air 2022 将更薄、更轻,而且可能有类似于 24 英寸 iMac 的颜色选择,如蓝色、绿色、粉色、银色、黄色、橙色和紫色。据传,该笔记本还将采用米白色的边框和相匹配的米白色键盘,而不是黑色。

        郭明錤说,预计 MacBook Air 将采用 M1 芯片,这与之前关于该设备的其它传言都不一致。之前听到的关于 MacBook Air 的所有消息都称,该机器将使用更新的 M2 芯片,配备 8 核 CPU 和 10 核 GPU,甚至在 macOS Monterey 中也有这种暗示,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郭明錤搞错了。

        郭明錤还称,MacBook Air 2022 将不配备 mini LED 显示屏,苹果将这一功能保留给更高端的 MacBook Pro 机型。

        郭明錤表示,预计新款 MacBook Air 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末或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上一篇:卢伟冰预热RedmiK50系列:计灵感来自于“宇宙”

      下一篇:丰田首款量产电动汽车bZ4X重新上市后销量不佳,宣布日本租金首付减半

苹果向用户推送iOSiPadOS15.4RC更新 消息称小米RedmiK50系列已上架电商平台 赛力斯:第三季度净9.47亿元,前三季度净26.75亿元 郭明錤称2023款苹果MacMini将保留当前设计 上海开建地下19层智能机械停车库:取车只需90秒 万科: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70.5亿元同比增长2.2% 电装公司二季度营业利润为918亿日元同比增长76% 消息称苹果iPhone14系列将提供四种型号 海信HiReader墨水屏阅读器将于3月22日发布 华泰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5亿元